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 来源:厅政工人事处
  • 2017/05/23

【字体

  经区直机关工委同意,5月23日,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次成甲措同志代表厅党组作2016年党建工作总结和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厅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层层签订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主持,区纪委驻农牧厅纪检组组长郭林豫同志到会指导,厅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厅党组全面落实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实施“五位一体”党建布局,坚持问题导向、丰富工作载体、改进工作方式、细化工作措施,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泛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要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强化党内政治生活,推动监督管理走向“严紧硬”,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党员队伍、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动党建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吴英杰书记对林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区林业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用党建工作助推全区林业改革发展。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为厅机关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明确,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各项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分解落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不定期地进行全面督导,动态了解掌握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作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林业厅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厅党组书记次成甲措与机关党委书记徐跃签订责任书


机关党委书记徐跃与各党支部签订责任书



上一篇:自治区林业厅组织参观西藏军区军史博物馆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举办“四讲四爱” 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