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厅举办“四讲四爱” 专题辅导报告会

  • 本站原创
  • 本站编辑
  • 2017/05/19

【字体

  

  按照区党委关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5月18日上午,区林业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邀请区党委讲师团成员万金鹏教授做“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

  万金鹏教授运用大量的史料、事例,详细解读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提出背景以及深刻内涵。逻辑严密、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并针对林业生态建设和林业系统党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我们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和切实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就我厅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坚定信心、汇聚力量。必须把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层层抓好落实。

  二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按照“会前营造浓厚氛围、会中确保绝对安全、会后抓好宣传贯彻”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栏、西藏林业信息网、西藏林业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宣传机关和林业系统开展“四讲四爱”活动的情况,确保把活动精神宣传到全厅干部职工,在全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势力,促进西藏和谐稳定;立足岗位实际,自觉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尽职尽责,努力为建设美丽西藏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区林业厅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下一篇:自治区林业厅党组理论中心组 关于2017年第十五次学习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