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举办全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信息管理培训班

  • 野保处
  • 2017/04/19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报告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按照国家林业局专职人员使用新系统工作部署,自治区林业厅于2017年4月10日在拉萨举办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全区26个自治区级以上疫源疫病监测站的56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讲授了《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信息管理系统》、《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数据采集系统》,学员们认真学习了电脑端管理和手机端采集使用方法,并掌握了系统安装调试、录入上报等实际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提升了全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人员信息管理水平,为使用新系统开展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技能基础,必将推动我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湿地保护面积达430余万公顷 下一篇:保护湿地 共享绿色生态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