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党支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讨论活动

  • 森林公安局
  • 2017/01/10

【字体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2017年1月5日下午,我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增强“四个意识”讨论活动。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局政委张国旭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国旭同志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首次公开提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时代背景,并详细阐述了“四个意识”的具体内涵。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并联系实际工作谈学习感想、学习体会。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云丹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等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在西藏增强“四个意识”就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方针、政策、路线。西藏离北京虽远,但西藏人民的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一起,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

云丹厅长强调: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建设美丽西藏。我们无论任何时候要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理解党的治藏方略,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含糊,不能说一套做一套,不能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能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

  云丹厅长在谈到大局意识时强调:在西藏最大的大局是维护稳定,一切工作要服从服务于稳定这个大局。目前自治区森林公安局(自治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的大局工作是森林防火工作。要对各市(地)不定期的进行检查,做好信息的搜集,防火物资的储备。

  在谈到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云丹厅长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这是全党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军队的选择。我们一定要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要紧扣森林公安年度中心工作,做到月有安排,周有重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职责,强化“四个意识”,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坚守廉政底线,做到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在全区公安机关维稳安保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上一篇: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四期  打击重点对象 检查净化市场 下一篇:云丹同志率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到山南市视察时要求加强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