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三期  再接再厉 又添战果

  • 森林公安局
  • 2017/01/04

【字体

走村入户耐心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由自治区森林公安局、阿里地区森林公安局、阿里地区林业局保护科以及改则、日土两县森林公安局组成的专项行动小组再接再厉,在革吉县亚热乡党委、政府、乡公安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于1月3日深入塞利普、罗玛等两个行政村五个重点自然村开展了走村入户宣传及清剿猎捕工具活动。

清缴捕猎工具

  继1月2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之后,专项行动小组又马不停蹄,利用2天时间,在两个行政村干部的协助下深入塞利普和罗玛两个行政村所辖5个小组开展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对所持有的猎捕工具进行了全面清剿。此次宣传清剿活动共出动警力人20次、车辆6台次,行程700公里。受教育群众达70户、283人,共清理收缴猎捕工具铁夹子 19个,在宣传的同时对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的不法分子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通过宣传,广大群众的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也得到了提高,自觉上交猎捕工具,并表示今后一定要改变以猎捕为生的传统思想观念,自觉投入到保护野生动物行列里来。

清缴捕猎工具

上一篇:云丹同志率在藏全国人大代表到山南市视察时要求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篇: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二期  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