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在阿里地区举行出征仪式

  • 森林公安局
  • 2017/01/03

【字体

 专项行动出征仪式

  为更好的保护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藏羚羊、野牦牛、候鸟等珍惜野生动物资源,严厉打击非法猎捕、经营珍稀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巩固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果,西藏自治区森林公安局组织并联合阿里、那曲森林公安局开展2016年保护藏羚羊专项行动及“清网行动”专项行动。 

  2017年1月2日早上10:30在阿里地区林业局举行了2016年保护藏羚羊专项行动及“清网行动”专项行动的出征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区、地、县三级森林公安民警。出征仪式由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格桑次仁同志主持。阿里地委、行署对此次专项行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分管林业工作的行署副专员刘宏同志参加了出征仪式并要求参加行动的所有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按照既定的方案完成各项行动任务,同时做好各项人员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西藏“2016保护藏羚羊”及“清网”专项行动第二期  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保护意识 下一篇:西藏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开展2016年保护藏羚羊专项行动及“清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