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赴我区申扎等地开展黑颈鹤迁徙直播报道

  • 来源:厅保护处
  • 2016/10/31

【字体

  为进一步展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近期,中央电视台将在西藏、云南、四川三省区开展候鸟迁徙报道活动。其中,中央电视台西藏报道组在我厅和相关地(市)、县林业局积极配合下,已前往我区色林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雅鲁藏布江中游河谷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的申扎县、林周县、拉孜县以及当雄县等地开展黑颈鹤迁徙电视直播报道活动,并将于11月1日起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央视13套)播出。

  近年来,在国家生态保护和建设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通过地方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我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自然保护区内自然生态保持良好,主要保护物种恢复性增长明显,为构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应有贡献。中央电视台此次以直播报道我区黑颈鹤的迁徙为切入点,向国内外深度报道我区野生动物保护成效,对宣传我区野生动物保护成效以及自然保护区建设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严打乱捕滥猎候鸟违法犯罪行为 接受公众举报 下一篇:云丹厅长赴那曲地区调研林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