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座谈会

  • 天保办
  • 2016/07/12

【字体

  7月8日上午,我厅组织召开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日喀则、林芝、昌都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市林业局负责人、市国有林场负责人,巴宜区、察隅县、工布江达县、亚东县分管领导及林业局局长。林业厅副厅长、自治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达同志主持会议,林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云丹同志在座谈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日喀则、林芝、昌都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各林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林场自身的基本情况,从林权、债务、职工安置等方面阐述了林场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就我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与会同志纷纷建言献策。在理顺管理体制、创新经营机制、加大财政投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等方面,均提出了很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各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的科学编制夯实了基础。

  最后,林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云丹同志指出,各市要切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全区的要求,及时落实国有林场改革相关工作。一是各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一定要有操作性;二是撤消的林场人员一定要安置好,妥善移交;三是要把准改革之后的方向,主动做好沟通汇报等各项工作,稳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上一篇:西藏自治区首笔“林权抵押”贷款的成功发放 下一篇:国家林业局天保工程核查组赴我区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