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与新华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吕岩松一行座谈 陈永奇参加

  • 中国西藏新闻网
  • 2023/08/21

【字体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新华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吕岩松一行座谈。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李洲 摄

本网拉萨8月15日讯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与新华社总编辑、党组副书记吕岩松一行座谈。

陈永奇、汪海洲、达娃次仁参加。

王君正对吕岩松一行赴藏考察表示欢迎,对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华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西藏、积极宣传西藏,为西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君正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天的西藏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希望新华社充分发挥中央媒体主流权威优势,全面报道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展现西藏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生动反映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矢志奋斗的精神面貌,让世界更好了解西藏,让西藏更快走向世界。加大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帮助西藏打造一支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人才队伍。

吕岩松代表新华社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给予新华社特别是新华社西藏分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征程上,新华社将进一步发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与西藏同向发力,进一步把新时代十年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宣传好,向世界讲好西藏故事,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集聚正能量、提供强有力舆论支撑。





上一篇:王君正在昌都市调研时强调 ​改进作风转变观念 以求真务实精神努力把昌都建设成为副中心城市 下一篇: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